最 新 消 息

趣味新聞
share :
Mercedes-Benz新logo?原來是宣傳保持社交距離

全世界都在為了新冠病毒疫情全力以赴積極對抗,除了政府機構之外,大型企業也著手運用資源協助對抗疫情,除了貢獻一份社會責任之外,也希望能盡量降低疾病對經濟的衝擊。車廠由於擁有強大的製造實力,因此不少品牌紛紛投入製造醫療物資,如口罩、呼吸器…等等。除此之外,車廠也試圖以其行銷實力,協助宣導正確觀念,像是「保持社交距離」。

Volkswagen稍早之前就發佈了一個新的品牌logo設計,將原本logo當中的V與W分開,藉此宣傳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性。而豪華品牌Mercedes-Benz也隨之跟進,將本來和外圈緊密相連的三芒星縮小,用來號召彼此加大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距離。

對於沒有疫苗的疾病,人類能夠做到的事情不算多,但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之外,在必須動用公權力強制隔離之前,「保持社交距離」應該就是最強大的武器了。病毒並非無敵,至少得要和帶原者近距離接觸,或者碰觸到帶有病毒的物體再接觸眼口鼻,才有比較高的機率被傳染。假如可以把和其他人相處的距離拉開,並且減少群聚活動,就能有效降低疾病傳染力。其實強制隔離也算是一種保持社交距離的辦法,只不過更加嚴格而已。

各大車廠都在想辦法提供幫助,美國車廠Ford與GM攜手,要在100天內造出5萬個呼吸器;Lamborghini客製化部門正在生產口罩。一般人能夠做的,不見得比車廠少,甚至從重要性來看,大家可以提供比車廠還要重要的貢獻:待在家裡。

新聞來源:isCar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