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share :
梨泰院男神朴敘俊加持 Mercedes-Benz EQC劇中超搶眼

每段時間都會有一部話題韓劇席捲台灣,最近超紅韓劇當屬《梨泰院 Class》,雖然是復仇的老梗故事,但在熱血劇情加上帥氣男神的帶動下,成為當前最夯話題。而其中劇中主角男神朴敘俊不只髮型、穿搭和配件引發討論,就連駕駛車款也成為話題。

就在近兩集中,可以看到男主角朴世路當上IC集團執行長後,身價不同凡響,連帶地座駕也非一半泛泛之輩,三芒星的LOGO配上科幻感十足的造型設計,正是Mercedes-Benz旗下首輛電動車EQC,不論是EQC專屬雙柵式水箱護罩、車頭與車尾極線LED導光條或是優雅的跑旅外型,都與男神朴敘俊的氣質相呼應。

此外,就連EQC專用的Mercedes-Benz壁掛式交流充電器,也都出現在劇中,行銷意味十足卻又完美融入劇情之中,搭配上車款獨特設計及男神魅力,自然話題度十足。

而台灣市場部分,在去年底的2020世界新車大展上,台灣賓士Mercedes-Benz已經正式針對首部電動量產車款EQC在線上展開預售,共有包括4MATIC ELECTRIC ART與EQC 400 4MATIC運動版等兩種車型,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330萬及350萬元起。

新聞來源:udn新鮮趣聞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