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02/03/2020
share :
難以想像的天價豪車 Bugatti Chiron Hermes版開箱你跟上了嗎?

來看看這部Bugatti Chiron Hermes版的開箱影片吧!這是加州房地產大亨Manny Khoshbin重金打造的專屬車輛。這輛獨特的Bugatti Chiron汽車,除了令人驚嘆純白絕美外觀,定制水箱罩和真皮內裝,並擁有價值65,000美元的玻璃天窗,動力方面搭載大型W16四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1,500匹馬力。

Manny Khoshbin從沒對外公布這輛Chiron的造價,但是光是玻璃天窗的價錢就比一輛新的C8 Chevrolet Corvette更貴,可想而知這部車的總價。

這幾天YouTube上發布的新車的介紹影片中,除了這輛重金打造的豪車外,還能看到車旁放有許多,裝有一個汽車罩的行李袋,放著一台真實車輛比例的模型。Khoshbin在影片中一一箱介紹,包含裝著說明書和鑰匙的大大小小箱子;他從橘色愛馬仕的盒子裡拿出一只與車體內裝相同皮革製成的行李袋,大小剛好可以放置在Chiron車頭的車廂中。影片中還可以看到整個車身的各個細節,觀看影片的同時,除了欣賞這輛價值不菲的豪車,也讓人不禁讚嘆Khoshbin的財力。

新聞來源: is Car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