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趣味新聞
share :
聖誕老人的大禮!Porsche 911特製版空力套件耶誕夜出場

每年年底在西方國家都會有著聖誕節加新年連休假的傳統,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就在準備放假的聖誕節前夕,又有一輛車默默地現身雪地。

摘自Carscoops.com

外媒Carscoops在聖誕節前夕,於冰天雪地的冬季測試場地中,捕獲了一輛火紅色的Porsche 911,由車尾排氣尾管的樣式來看,應是最基本版的911 Carrera S,雖說該車全無偽裝,但是我們很快的就發現了與一般市售版的不同之處,其中最顯眼的當然就是位於車尾的大型固定式尾翼,當然還伴隨著前後下巴以及後下導流器與側裙等部位,而這應該就是911車款專屬的Aerokit套件。

摘自Carscoops.com

其實這並不是該系列套件首次亮相,2019年年初時,屬於最新992車系的該組套件就已開始進行測試,現今應是在最後驗收階段。其實幾乎每一個世代的911車系,Porsche皆提供Aerokit空力套件組作為選配,評價則是好壞各半,不過總體來說,至少這個選項能讓不需要買到GT系列車款,也不想換裝外廠改裝件的車主們獲得理想的解決方案。

 

摘自Carscoops.com

而有關2020年正式發表的Porsche 911 GT3車系,除了外觀上擁有引人注目的固定式大型尾翼,引擎動力當然也不可小覷,其4.0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有著高達九千轉的紅線區,也具備520hp的最大馬力,並同時提供手排與PDK雙離合器變速箱供車主選擇。

新聞來源: Udn發燒車訊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