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12/25/2019
share :
《Lamborghini》發佈聖誕節慶影片 複製一輛真實尺寸的Aventador SV

在聖誕佳節蒞臨這一天,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發佈了今年的節慶影片,希望能透過一段對Lamborghini最純摯熱愛的真實故事,向全球車迷說聲聖誕快樂。

影片中的故事是敘述主角Sterling Backus,和他12歲的兒子花了近2年的時間,利用3D列印技術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自家車庫中複製一輛真實尺寸的Aventador SV,而在聖誕節到來前的某日,父子倆打開自家車庫卻驚喜地發現一輛嶄新的黑色Aventador S停放在車庫內。Backus父子的計畫顯現了兩人對Lamborghini最純摯的熱情,也因此在佳節溫馨的氣氛中得以享有數日Lamborghini專屬體驗時光。

對此動人的真實故事,Automobili Lamborghini首席行銷長Katia Bassi表示:「雖然Automobili Lamborghini向來反對任何偽造的企圖,但如此充滿誠摯執著熱情的真實故事值得一提,這是我們選擇在今年聖誕節慶影片中傳達Backus父子故事的原因。」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