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新聞   11/27/2019
share :
特斯拉Cybertruck 鐵球碎車窗出包 馬斯克這麼說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日前發表定價為39000美元(約120萬新台幣)的最新電動皮卡Cybertruck,不過在發表會中出現一個令所有人尷尬不已的畫面,那就是車體採用可以有效的抵擋衝擊的冷軋不鏽鋼合金,號稱能抵擋強大撞擊,不過設計師霍茲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使用金屬球砸向玻璃測試時,玻璃卻硬生生的被擊破一個洞,讓他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都非常尷尬。

 

對此,馬斯克在推特上發文解釋,由於當日測試的項目有「鐵鎚砸車」和「丟擲金屬球」兩項測試,會造成玻璃碎裂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霍茲豪森已經先用鐵鎚砸了一下車門,導致車窗玻璃基底出現看不見的裂痕,之後的金屬球測試才會失敗,他也說:「下次應該丟金屬球,再用鐵鎚敲車門」。

 

馬斯克也發布了一段先前的測試影片,影片中他確實向Cybertruck的車窗丟金屬球,也如先前所說的,石頭不但沒有砸破玻璃,還反彈回來。

 

來源:Yahoo新聞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