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新 消 息

趣味新聞   11/11/2019
share :
萬聖節特別版?Audi推出Qnicorn送糖車

如果有時塞在車陣中或遇到三寶時,是否心中會升起一絲衝動,想要在車上裝個戰船用撞角,把那些不該出現在路上的駕駛跟車輛通通頂開?今年萬聖節,Audi實現了大家的願望…甚至更好!忘記什麼撞角吧,現在隆重介紹:Audi Q3 Qnicorn獨角獸!

好吧,以上都不是真的,這只是Audi替Q3在萬聖節所做的特殊「化妝」。當然,既然是Q3,名字當然要叫做「Q」nicorn囉。獨角獸是只出現在故事中的傳說生物,而Audi Qnicorn則是只在今年萬聖節出現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街道上的傳說車款。而且和一般小朋友化妝討糖果不一樣,Q3雖然化了妝,但它是來發糖果的。

Audi並非閒來無事就想要做一輛獨角獸出來,Qnicorn的起源來自於該品牌在IG上應景萬聖節而發佈的一張Audicorn想像圖。這張古怪卻饒負趣味的圖片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於網路社群燒了起來,短時間內就成為Audi在IG上討論度最高的內容之一。

Audi Q3萬聖節特別版Qnicorn搭載一根3英尺長,大約90公分的金色、螺旋狀長角,與車頂相接處採紫色塗裝,位置就在前擋風玻璃邊緣上方。用一般報導新車配備的方式描述裝在車上的獨角獸角,顯得有些荒謬啊。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Audi在帶來萬聖節歡樂氣氛上還是有用心的,除了車頂上那根金色長角外,車內也安裝了LED照明,帶來一種奇妙的紫色調。對了,剛才是否有提到,獨角獸彩虹七色尾巴就夾在尾門下嗎?

不,拿著葫蘆對Qnicorn大叫「金角大王你可敢應」是沒用的。

來源:isCar!

趕快加入豐一的官方帳號,隨時關注最新車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