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FTCAR

關於豐一國際

多年的深耕發展

原廠級檢驗標準與專業熱忱的服務團隊

提供您一個安心且值得信賴的中古車交易服務。豐一國際車業已經在高級中古車市場做出了口碑,讓顧客對其嚴謹而周全的服務大感信賴!強調車況完全透明、保養紀錄齊全、出廠年式及里程數決不造假等安心保障。此外,針對一般消費者較無法以肉眼辨識的泡水車、影響結構或安全的事故車,在審核的第一時間就幫您摒除在外,全方位驗證,從外觀、內裝到性能都鉅細靡遺的徹底檢驗,只為讓您擁有安心且可靠的精選高級中古車。
 
豐一國際車業秉持著「永續」、「誠信」、「專業」與「良好口碑」之經營理念,堅持品質及物超所值之服務導向,專業的售後服務及完整保固內容,讓您與愛車感受無微不至的售後保障,朝向多角化、多元化的經營模式邁進,建構起堅固的車源體通路優勢。持續打造一個具幸福感的事業體系。我們未來更將以達成「顧客滿意度最高」的連鎖便利商店,作為我們經營的方向和目標。讓每位客戶都能以二手車、中古車的價格享受新車般的品質。我們相信唯有「穩健」,才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礎。